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博客备份工具有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1 12:56

找一个博客备份软件,万一哪天博客园像javaEye一样被封了,我们的文章就都没有了,谁有,共享下!

Mainz的主页 Mainz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0-12-01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管理页面:http://www.cnblogs.com/xxxxxxx/admin/EditPosts.aspx

其中xxxxxxx是你的博客园ID。

在【操作】中点击链接【备份随笔】就行。

收获园豆:20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3277 | 2010-12-01 12:45
其他回答(2)
0

推荐用Live Writer

或者弄个镜像博客。

代码示例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0-12-01 12:45
1

你可以试试这个网站,www.chenxianlu.cn可以备份博客园的博客到pdf

bird199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8-17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