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peater绑定泛型list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2 11:46

List<int> list = new List<int>();

 

for(int i=0;i<10;i++)

{

    list.add(i);

}

 

repeater1.datasource = list;

repeater1.datebind();

 

 

前台:

。。。。

<%# eval()%>//这里怎么写·····

。。。。

问题补充: 谢谢1楼,我就是想知道··
东宫有喜的主页 东宫有喜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2-01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发个例子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IsPostBack)
{
GetDate("1,2,3,4,5,6,7", ',');
}
}
void GetDate(string str, char split)
{
List<string> lst = new List<string>();
foreach (string val in str.Split(split))
{
lst.Add(val);
}
rpt1.DataSource = lst;
rpt1.DataBind();
}

<asp:Repeater ID="rpt1" runat="server">
    <ItemTemplate>
    <%# ((string)Container.DataItem)%>
    </ItemTemplate>
</asp:Repeater>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02 11:21
其他回答(3)
0

你用实体类写啊!这样不是也可以吗?没必要死在一个胡同里面啊

°潶、緤°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0-12-01 15:39
0

<%# Container.DataItem %>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2-01 16:24
0

建议还是用实体类写。

雨晨子龙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0-12-02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