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农行在线支付订单号重复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6 12:52

农行在线支付第一次递交订单之后未支付,重新再提交同一个订单时会出现"订单状态不允许进行此种交易 - 此订单号已存在"

关于订单号重复的问题需要修改哪个参数?文档中没有找到这个可以保证唯一性的参数(比如交易号什么的)...

有做过的朋友麻烦告知下..谢谢...

三桂的主页 三桂 | 老鸟四级 | 园豆:3565
提问于:2010-12-01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这些支付接口为了防止重复提交都做了这样的限制,以前的解决方案是不传真实的订单号,每次点支付时都实时生成一个交易号过去,当然,前提是没有支付过的订单.

收获园豆:5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83 | 2010-12-02 22:39
谢谢回复,现在我就遇到这样的情况,但是农行的支付接口中没有提供这样的参数来接收所谓的不重复的交易号,唯一能改的就是接收订单号的参数了(但是订单号修改了的话这样商户网站的订单号凭证就没有了),还没有尝试着修改它,不知道您是怎样解决的.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4 17:41
你可以把实时生成的交易号跟订单绑定起来嘛.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12-05 20:23
谢谢,现在处理方法是把传递过去的订单号追加一个固定位数的随机数字,在支付成功之后再截取订单号做后续处理...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6 12:46
其他回答(1)
0

就是没做过农行的飘过···················

东宫有喜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12-01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