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上上传的文件只能是登陆用户才能访问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7 17:58

如题.

如果真是这样, 不好; 如果不是这样也请告诉我, 并及时修复.

谢.

万一的主页 万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12-01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游客能看到,但下载需要登录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0-12-01 16:20
谢谢 "天行健 自强不息" 我上传了几个 swf 文件, 链入到博客后, 只有登录后才能从页面上看到.
万一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12-01 16:37
能不能把这篇博客地址帖出来?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0-12-01 16:42
@万一:现在可以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810 (老鸟四级) | 2010-12-02 16:01
其他回答(1)
0

如果需要开通免登录下载功能,需要发邮件至contact@cnbogs.com进行申请。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810 (老鸟四级) | 2010-12-01 18: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