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T从业人士的生活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4 10:46

各位在IT界混迹的都出来说说自己的生活吧,大家都感觉如何捏??

csensix的主页 csensix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2-01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累。。烦。。

xiaomei_1202 | 菜鸟二级 |园豆:305 | 2010-12-02 15:48
其他回答(2)
0

感觉不好不坏的飘过~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2 10:50
0

感觉没时间学习啊,整天处理邮件。。。

CodingCrazy 小组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02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