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mageUrl= '<%#Eval("userImageUrl")%>'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3 16:32

tr>

 

 

 

 

 

 

投票

乔乔lovefreedom的主页 乔乔lovefreedom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12-01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将这个控件 与一个DS绑定 在这个DS中必须存在一列列明为userImageUrl

收获园豆:20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小虾三级 |园豆:524 | 2010-12-02 13:31
好的
乔乔lovefreedom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0-12-03 16:32
其他回答(1)
0

楼主贴的代码杯具了...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2 08:00
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乔乔lovefreedom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0-12-02 10:26
愿意回答就回答,不愿意回答就滚
支持(0) 反对(0) 乔乔lovefreedom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0-12-03 16:32
晕,你这是什么态度呢 在chrome6.0.472.63下你的提问内容就是一片空白只有一点不完整的html,张口闭口骂人是给回答问题者的答谢吗?至少也问下回复者什么原因吧...
支持(0) 反对(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4 09:34
IE8下提问内容也没有,当时你的回复我没及时看到,不过可以发送消息给我...
支持(0) 反对(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4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