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server 发布/订阅 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2 09:31

我的问题是: 在不删除现有发布服务的情况下, master数据库服务器的新建表后,如何在slave数据库服务器上更新啊?

具体情况如下:

      现有一主数据库服务器, 和两台从数据库服务器, 在主服务器上已创建了发布服务, 在两台从服务器上已经创建了订阅服务。当前需要新建三张表, 我已在三台数据库服务器上部署, 现更新主数据库上的新建表,但是从服务器的表没有更新, 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新建的表没有及时更新到发布服务上. 请问如何让sqlserver自动处理新建的表呢

x

蔡春升的主页 蔡春升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2-01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配置发布-订阅的时候可以选择表,因此你也可以在原有的发布-订阅上添加,删除要发布和订阅的表,而不用删除现有发布。

收获园豆:5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12-01 1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