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系统中容易变化的计算公式应该怎样设计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28 23:08
除了设计一个公式设计器,还有没有其他好方法?
vento的主页 vento | 菜鸟二级 | 园豆:237
提问于:2008-07-26 0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用策略模式或工厂模式~~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7-26 09:21
其他回答(1)
0
做策略,或者写个解释去处的解释器,在配置文件中写表达式然后解析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7-26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