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生存cs类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3

我用winfrom动态生成的代码,怎么生成cs类文件啊,就好像动软那样子,最后生成cs类文件了。谢谢了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2-01 2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在已经生成代码的情况下保存为以.cs后缀名的文件就可以了...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2-02 07:58
其他回答(3)
0

保存时文件后缀名改为.cs就行了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0-12-01 23:39
0

ms  have a T4, google  the T4,

or

use codeDoc

go on coding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0-12-03 10:56
0

主要还是IO的操作,定义好模板板和关键字,生成的时候替换就行了。

 

关键是动态运行。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3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