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开发应该买什么型号的手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9 16:05

上网许多大虾都说:

  G1、G2、G3 但没具体的解说出来....

 我希望各位大虾帮帮小弟....

 能给出图片以及型号....

问题补充: 我想要是适合android 开发的手机 我想知道大多数android开发人员用什么手机。 能给出手机型号和图片吗?
Ma_rk的主页 Ma_rk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0-12-01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最好买原生android系统,魅族M9和联想乐phone都是深度改造的,htc和moto的部分机器只是用了自己的UI。如果是专门开发用,我觉得G1、G2就行吧,只是系统版本有点低,还是看你做哪方面的开发吧

收获园豆:20
rainbowjlinux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0-12-12 15:23
缺憾:没有特意指定那款大多数程序员用的手机..
Ma_rk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1-03-09 16:07
其他回答(7)
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2 10:49
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12-02 12:48
1

最好买支持原生android系统的

redfox105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2-02 13:21
1

android系统的手机都可以,如果你是想做软件用作商业用途,那就要考虑那种手机比较火,用的人多,你就要买那种手机,然后根据你的手机的系统和固件,确定你的开发用的SDK版本和插件等等。反之,你随便买一个android手机根据手机开发相应的软件,用来学习!

兼职程序员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3-23 14:48
0

用的小米,感觉挺好!!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5-05 19:33
0
三星s5570 2.2.1版本 1600左右行货 挺不错的
0

不知道用哪个

googl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2-19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