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B/S版的Web及时通讯聊天记录如何保存到客户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2 21:44

请问B/S版的Web及时通讯聊天记录如何保存到客户端?

浏览器操作客户端只能操作Cookie,如何将及时通讯的聊天记录保存到客户端呢?

暮光青年的主页 暮光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2-02 04: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提示用户装activeX插件,有客户端在用户机子上,爱怎么搞怎么搞。

2:一般用户不会随便装插件,也不会去设置什么权限,因此,无法在客户端写什么文本,

由此,客户端的记录只能保持在服务端,在客户需要要时候,从服务端读取,并保存到客户端。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63 | 2010-12-02 09:19
其他回答(4)
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0-12-02 09:14
0

FileSystemObject 默认关闭,用不了的。浏览器默认设定,没有任何办法写文件的,否则电脑很容易被黑掉。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2-02 09:21
0

这个简单的实现方法是定时刷新。。。

在页面的meta里面有一个可以设置多长时间刷新一次,这样,就可以定时去服务器取交谈的内容。。。

顾晓北 | 园豆:10790 (专家六级) | 2010-12-02 11:53
0

这种一般保存到服务器上就行了 客户端的可以让用户导出到文本。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10-12-02 1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