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访问服务器磁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8 09:37

我只需要访问若干服务器磁盘的信息即可,用程序也可以,用数据库也可以。

前提:我有服务器的访问权限和数据库的管理员权限;我知道服务器IP;服务器server2008

需要:我可以在客户机跑一个程序,一次性将所有服务器的磁盘的占用情况显示出来。

请问如何实现这个程序。提供思路即可。

如何模拟远程桌面?

问题补充: 服务器磁盘没有共享,可以考虑的方面:1,通过数据库连接访问服务器磁盘?2,通过远程桌面?3,通过远程访问?
mylhei的主页 mylhei | 菜鸟二级 | 园豆:282
提问于:2010-12-02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是不是想要dictionary这个东西?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41 | 2010-12-02 17:12
dictionary 这个是什么?我用powershell解决了
mylhei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0-12-03 16:59
不是要服务器磁盘信息吗?这个类就可以获取啊。。。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0-12-03 17:01
@顾晓北:这个 不是本机的么?我要的是其他机器的信息!
mylhei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0-12-08 09:36
哦,你是想在服务器上获取其他服务器的磁盘信息啊?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0-12-08 10:13
其他回答(1)
0

做映射驱动器行吗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10-12-02 12:24
服务器的磁盘没有共享!
支持(0) 反对(0) mylhei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0-12-02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