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工资被同学发到班级群里了 我是不是应该骂他一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2 12:39

昨天跟好同学聊天时。给他透露了下我个工资。但是没想到。他发到我们的班级群里去了。所有同学都知道了。

我很生气。大家觉得我是不是应该骂他一段。或者觉很平常。没什么。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12-02 1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严肃的告诉他,你很在意这件事,希望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既然他是你好同学,骂他不大合适,但又不能忽略我们自己的感觉,所以还是得郑重的给他提醒一下,这是很正常的事了。

这是我的做法:)

hurner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10-12-02 12:32
其他回答(3)
0

没什么吧 都是同学 又不是同事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10-12-02 12:21
0

   我的工资全世界都知道了· ...

Fry_CiCi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2-02 12:35
0

你们的工资都是多少啊?拿出来晒晒。

我在成都工作6年,税后工资5K,除了社保没有任何其他福利。

姚箫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0-12-02 14:04
嘿嘿。不同地方肯定不同啊。感觉没什么可比性。比如在长沙 和在深圳差距是很大的。我工作1年 了 拿到奖金的话。应该比你多一点。没奖金 比你少。如果扣了就比你更少了。
支持(0) 反对(0) yzy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0-12-02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