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窗体大小的设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0 22:05

    我想做一个类似迅雷的悬浮窗口,设置窗口的formBorderStyle属性为None(无标题栏模式),调整窗口大小至50×50像素大小,但运行时显示的窗体横向变长了,所见并非所得,以前没做过这么小的窗体,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高手指教!

hmqr的主页 hmq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0-12-02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跟桌面分辨率有点关系,50*50的在宽屏与正常屏幕上显示看起来肯定不一样的

收获园豆:5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0-12-03 16:09
其他回答(1)
0

应该跟你的桌面有关系

收获园豆:5
一世情缘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2-03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