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log4net记录日志 不使用app.config配置 使用log4net。config配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3 16:17

由于项目中使用了其他第三方插件,不允许将配置写在app.config中  我将配置写在log4net。config中却不能记录日志  到底是何原因

 

  在 AssemblyInfo.cs是这样写的

[assembly:log4net.Config.DOMConfigurator(ConfigFile="log4net",Watch=true)]

 

log4net。config内容

1<log4net debug="false">
2 <appender name="LogFileAppender" type="log4net.Appender.FileAppender" >
3 <param name="File" value="c:\Applog.txt" />
4 <param name="datePattern" value="yyyy-MM-dd HH:mm" />
5 <param name="AppendToFile" value="true" />
6 <layout type="log4net.Layout.PatternLayout">
7 <param name="ConversionPattern" value="%d [%t] %-5p %c [%x] - %m%n" />
8 </layout>
9 </appender>
10 <appender name="HttpTraceAppender" type="log4net.Appender.ASPNetTraceAppender" >
11 <layout type="log4net.Layout.PatternLayout">
12 <param name="ConversionPattern" value="%d [%t] %-5p %c [%x] - %m%n" />
13 </layout>
14 </appender>
15 <appender name="EventLogAppender" type="log4net.Appender.EventLogAppender" >
16 <layout type="log4net.Layout.PatternLayout">
17 <param name="ConversionPattern" value="%d [%t] %-5p %c [%x] - %m%n" />
18 </layout>
19 </appender>
20 <appender name="RollingLogFileAppender" type="log4net.Appender.RollingFileAppender">
21 <param name="File" value="C:\Log.txt" />
22 <param name="AppendToFile" value="true" />
23 <param name="MaxSizeRollBackups" value="10" />
24 <param name="MaximumFileSize" value="5MB" />
25 <param name="RollingStyle" value="Size" />
26 <param name="StaticLogFileName" value="true" />
27 <layout type="log4net.Layout.PatternLayout">
28 <param name="ConversionPattern" value="%d [%t] %-5p %c [%x] - %m%n" />
29 </layout>
30 </appender>
31 <root>
32 <level value="DEBUG" />
33 <appender-ref ref="LogFileAppender" />
34 </root>
35</log4net>

 

 

_____昆的主页 _____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0-12-02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200 | 2010-12-03 08:20
其他回答(3)
0

用下面的代码,attribute没有用的。

internal static class Program
{
/// <summary>
/// The main entry point for the application.
/// </summary>
private static void Main()
{
var file
= new FileInfo(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 + "log4net.config");
XmlConfigurator.ConfigureAndWatch(file);
var servicesToRun
= new ServiceBase[]
{
new TinyRadiusService()
};
ServiceBase.Run(servicesToRun);


}


}

 

收获园豆:30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2-02 16:06
0

 在 AssemblyInfo.cs 应该这样写的

[assembly:log4net.Config.DOMConfigurator(ConfigFile="log4net.config",Watch=true)]

ConfigFile是log4net配置信息的文件路径名(包含后置名)

steve min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07-22 10:05

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凤城沙子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7-04-21 13:43
0

不可以呀大哥

凤城沙子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7-04-21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