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软件创意设计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2 13:42

小弟是刚开始学软件的新手,在此希望各位能为我设计一个简单的软件,为我提供一个学习模范,让我从中学学一个完整的软件是怎样写成的.(写明需求与创意,包括所采用开发平台,语言和相关技术)

孙佳敏的主页 孙佳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12-03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刚学软件,做的是骑士飞行棋,Java语言,控制台输出程序,自己去百度搜吧,不求分。

听哥一句话,刚学软件,还是先看数据结构吧

收获园豆:20
豫州邢帥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10-12-03 19:27
多谢你的赐教
孙佳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2-05 11:27
其他回答(3)
0

很支持楼上的,我是深有体会啊.当初学的时候没有体会,之后实际开发的时候才明白数据结构有多重要.

收获园豆:20
张洪玮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0-12-04 21:14
很感谢你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孙佳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2-05 11:28
0

楼上几位说的也有道理。

数据结构学好了,其实编程是没有问题的

收获园豆:20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2-04 21:36
谢谢你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孙佳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2-05 11:28
0

额,楼主需求说明,软件设计书,详细设计说明书知道吗?先练练这些吧。不能一味模仿照着书上的步骤去做。书只是学习的。软件是自己做出来的

收获园豆:20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0-12-06 2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