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学习MVC,谁可以推荐一下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6 08:23

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过几天要去公司上班,老板说需要用MVC开发; 我不知道到时候去那里有没有网络可以上,所以找想问下哪里有电子书下 或者有什么比较好的书可以买? 主要是MVC的

 

谢谢啦!

|ī笨笨﹎ヤ的主页 |ī笨笨﹎ヤ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2-03 2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逛下园子的Asp.Net MVC专题吧,会有很多不错的资源...

http://kb.cnblogs.com/zt/mvc/

收获园豆:2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2-04 09:28
谢谢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06 08:23
其他回答(1)
0

MVC其实也不难啊,就是一个分层的思想,我不知道你是不是java的,java的MVC是这样,M是指实体对象,与数据库交互的,V是指页面,页面中不能有java代码什么的,C是指控制层,将逻辑代码都写在控制层里面

大空翼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0-12-05 15:31
我是NET的
支持(0) 反对(0)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06 0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