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ispai rewrite防盗链不成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5 09:41

要么全部防了,连自己的网站也防盗链了,要么全部都不防,别的站点调用,也只可以调用。希望得到高手的帮忙。先谢谢了。

问题补充: # Helicon ISAPI_Rewrite configuration file # Version 3.1.0.78 RewriteCond %{HTTP:Host} ^(.+)$ #HOST定义其下的规则所适用的请求主机范围 RewriteCond %{HTTP:Referer} ^(?!http://\\1.*).*$ #通过RewriteCond的Referer定义规则适用的请求来源地址 #添加例外‘.*\.baidu\.com’ RewriteCond %{HTTP:Referer} ^(?!http://(#.*\.google\.com|.*\.google\.cn|.*\.baidu\.com|.*\.abc\.com|).*).*$ #添加文件格式和替换文档 RewriteRule ^(/image/|/up_files/).*\.(?:gif|jpg|png|swf|rar|zip)$ /error.png [N,O,I] 希望得到的你帮忙。
雅若的主页 雅若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12-04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http.ini中的防盗链规则是怎么写的?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57 | 2010-12-04 11:38
是在http.conf中写的,是iis加的isapi扩展。 规则是这样写的 # Helicon ISAPI_Rewrite configuration file # Version 3.1.0.78 RewriteCond %{HTTP:Host} ^(.+)$ #HOST定义其下的规则所适用的请求主机范围 RewriteCond %{HTTP:Referer} ^(?!http://\\1.*).*$ #通过RewriteCond的Referer定义规则适用的请求来源地址 #添加例外‘.*\.baidu\.com’ RewriteCond %{HTTP:Referer} ^(?!http://(#.*\.google\.com|.*\.google\.cn|.*\.baidu\.com|.*\.abc\.com|).*).*$ #添加文件格式和替换文档 RewriteRule ^(/image/|/up_files/).*\.(?:gif|jpg|png|swf|rar|zip)$ /error.png [N,O,I] 希望得到的你帮忙。
雅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12-05 11:14
@雅若:参考一下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tearer/archive/2010/09/03/1816756.html
dudu | 园豆:36357 (高人七级) | 2010-12-05 21:24
@dudu:我看了那篇文章,不过还是不行的。谢谢你。
雅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12-15 09:41
其他回答(1)
0

关注。。。。

aXinNo1 | 园豆:370 (菜鸟二级) | 2010-12-04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