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企业网站占用200M物理内存,是否有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16 18:22

企业网站占用200M物理内存,是否有问题?

问题补充: 使用的是独立程序池。访问量不大,也就是几十个IP。 我使用了缓存,是否和缓存有关?
二德子的主页 二德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0-12-04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问题。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36 | 2010-12-04 11:35
其他回答(1)
0

重启一下程序池。

有可能多个企业站使用一个程序池。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6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