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什么叫GPL开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6 00:43

是不是说我的项目里使用了GPL开源的源代码,我的项目也必须开源?

暮光青年的主页 暮光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2-05 1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taozi | 小虾三级 |园豆:1053 | 2010-12-05 23:19
其他回答(1)
0

没错。如果以库的方式使用了开源代码,项目本身也要开源。如果以二进制的方式使用,就可以不开源。

CoderZh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0-12-05 1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