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从第五列出现滚动条,怎么实现,前面的列没有滚动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6 14:33

实现像这样的效果

 

 

我开始想到用2个GridView实现,但这样不好,行高度不好控制,有时左边行换行,有时右边行换行,最好用一个
GridView实现


怎么实现呢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12-05 2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看不到

收获园豆:4
勤劳的渔网工作者 | 小虾三级 |园豆:572 | 2010-12-05 22:46
其他回答(3)
0

图片不能显示,需要上传一下。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0-12-05 22:49
0
收获园豆:2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2-06 09:23
关键字是 “冻结列”,可以google一下的。
支持(0) 反对(0)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2-06 09:23
0

看它输出的HTML

收获园豆:2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6 1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