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懂JSP,求教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8 13:22

我要用JSP开发一个网上在线问卷调查系统,很多技术不懂,求教高手

问题补充: 要做一个登录界面,要通过数据库验证 数据库名为Test 列名 username , password;怎么做 求高手??
凋零的记忆的主页 凋零的记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0-12-05 2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8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06 12:47
其他回答(3)
0

求教什么

松江府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12-06 11:05
0

很无语的问题!我们都不知道你要问什么!不过问卷系统好像有个时间限制: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hide script from old browser
var DifferenceHour = -1
var DifferenceMinute = -1
var DifferenceSecond = -1
//var Tday = new Date("Aug 8, 2008 20:00:00")   //**倒计时时间点-注意格式
var Tday = new Date("Jan 1, 2012  0:0:0")   //**倒计时时间点-注意格式
var daysms = 24 * 60 * 60 * 1000
var hoursms = 60 * 60 * 1000
var Secondms = 60 * 1000
var microsecond = 1000
function clock()
{
var time = new Date()
var hour = time.getHours()
var minute = time.getMinutes()
var second = time.getSeconds()
var timevalue = ""+((hour > 12) ? hour-12:hour)
timevalue +=((minute < 10) ? ":0":":")+minute
timevalue +=((second < 10) ? ":0":":")+second
timevalue +=((hour >12 ) ? " PM":" AM")
// document.formnow.now.value = timevalue
var convertHour = DifferenceHour
var convertMinute = DifferenceMinute
var convertSecond = DifferenceSecond
var Diffms = Tday.getTime() - time.getTime()
DifferenceHour = Math.floor(Diffms / daysms)
Diffms -= DifferenceHour * daysms
DifferenceMinute = Math.floor(Diffms / hoursms)
Diffms -= DifferenceMinute * hoursms
DifferenceSecond = Math.floor(Diffms / Secondms)
Diffms -= DifferenceSecond * Secondms
var dSecs = Math.floor(Diffms / microsecond)
if(convertHour != DifferenceHour) document.formnow.dd.value=DifferenceHour
if(convertMinute != DifferenceMinute) document.formnow.hh.value=DifferenceMinute
if(convertSecond != DifferenceSecond) document.formnow.mm.value=DifferenceSecond
document.formnow.ss.value=dSecs
// document.formnow.Tnow.value= DifferenceHour DifferenceMinute + DifferenceSecond + dSecs
setTimeout("clock()",1000)
}
// end hiding -->
</script>

°潶、緤°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0-12-06 11:16
0

开发环境/运行环境/语法?问题的本身就有太多的问题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0-12-06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