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如何将FLASH打包成 EXE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6 21:37

现在有一个SWF 和 一些图片、一些XML 文件。

有没有什么办法 用C#编程然后将它们打包成EXE?

DotDot的主页 DotDo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0-12-05 2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做了一winform,集成一个flash播放器就可以了。建议用VB做。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06 12:46
或者网上有现成的工具。swf vs exe。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6 12:47
其他回答(1)
0

一、可以,先制作成本地的可播放文件exe,再将它和图片、XML文件打包制作一个安装包。

只不过觉得繁琐了些。

二、先制作成可播放的exe文件,再调用winrar的自解压命令行工具。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12-06 0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