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列表数据导入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6 17:04

文本内容如下:

A      B    C    D    E
001   1   ER   TG   TR
002   2   ER   TG   TR
003   3   ER   TG   TR
004   4   ER   TG   TR

 

要将文本导入到数据库相应的字段中,请问该如何实现?我是用asp写的,之前没写过这个功能,请尽量详细点,谢谢!

soarymz的主页 soarymz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2-06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拼接insert就可以了,用asp读取文件文件,一行行读,“001   1   ER   TG   TR”转换为数组,以中间的空格符做为分隔符,然后遍历拼接insert语句。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06 13:41
谢谢两位,已经用astar的方法解决,谢谢!
soarymz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2-06 17:04
其他回答(1)
0

说个思路不知道对不对。

这里的A      B    C    D    E 不是数据库中表的字段吗,可以

create table tableName(A char(3),B int,C cahr(2),D char(2),E char(2))

在用insert来插入。至于从文本中获取我也没弄过。

Lee's Blog | 园豆:530 (小虾三级) | 2010-12-06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