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统计流量,数据库设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1 12:07

要设计一个数据库,分别统计PV,UV,页面停留时间等信息。各位大侠请问要如何设计才好?

沐白的主页 沐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2-06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cnzz上面的功能,然后再根据自己的需求建立数据库。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06 12:43
谢谢回答,参考过拉,数据太多,想到这个又没了那个。表要少,查询也要方便。
沐白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06 17:21
其他回答(2)
0

google分析,百度分析

soptic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07 15:02
0

德国的JIMDO建站平台,你可以参考一下

牛简历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1-27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