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做登录界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8 13:21

要做一个登录界面,要通过数据库验证 数据库名为Test 列名 username , password;怎么做 求高手??

凋零的记忆的主页 凋零的记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0-12-06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要做一个登录界面,要通过数据库验证 数据库名为Test 列名 username , password;怎么做 求高手??

select * from tableName where username='abc' and password='abc'

如果能返回数据,则登陆成功。

收获园豆:3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07 06:56
其他回答(3)
0

怎么上来就是找高手?你说这个难点在什么地方?

顾晓北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12-06 17:41
0

你这个问题问的真好。

xluo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0-12-06 17:41
0

很多人都是从这样过来的,但是这个问题就算有人回答了,你后面的东西怎么做呢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0-12-06 1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