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默认网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7 09:27

我的服务器IIS默认网站设置好了 比如应该显示A站

但是在浏览器输入我服务器的IP时,打开的默认网页却是B站点,我把B文件夹删掉后再打开就显示404

但是默认网站路径已经配置成A站的路径了,也没设置跳转之类的。

这事我哪设置错了啊

 

 

寂静的神经的主页 寂静的神经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0-12-06 2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默认站点和你打开IP指到哪个站点是没有关系的。

看两个站点分别绑定的地址是多少,还有哪个端口号是80。如果想让第一个成为默认站,则首要条件是启动,端口80,并绑定你指定的有效IP。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07 06:42
其他回答(5)
0

看看端口有对应没...

收获园豆:1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6 21:58
默认站点的端口是80啊
支持(0) 反对(0) 寂静的神经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12-06 22:09
0

检查网站的绑定地址,是否是全部地址,是否指定了某个特定的 IP 地址。

收获园豆:10
冠军 | 园豆:886 (小虾三级) | 2010-12-06 22:23
默认网站设置的是全部IP地址
支持(0) 反对(0) 寂静的神经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12-06 23:10
0

右击“默认网站”-> "属性 "-> "文档 "-> 把你“主目录”中指定的那个文件夹下的你启动用的网页加入试试。

收获园豆:10
勤劳的渔网工作者 | 园豆:572 (小虾三级) | 2010-12-06 22:28
就是这么设置的,比如说我默认网站想显示A站,现在这么设置的,在IIS默认网站上右键浏览页可以显示A站,但在我本地输入服务器IP显示的却是B站
支持(0) 反对(0) 寂静的神经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12-06 23:11
0

你把你的设置截个图发上来看看。。

收获园豆:10
Gellio Gao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0-12-07 11:45
0

看看你怎么设置的? 发个图!

後浪 | 园豆:830 (小虾三级) | 2010-12-17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