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做一个站内搜索,不知道怎么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0 15:07

想做一个站内搜索,不知道怎么弄?

找了很多资料看,看不太明白,不知道索引到底是做什么用的。。

请大家帮忙解释下,全文搜索的流程吧,哈哈~~

问题补充: 能不能说的详细一点啊??
艾克赛尔的主页 艾克赛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2-06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楼主学习下Apache Lucene,另外该软件还有。net的版本。

童同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10-12-06 22:40
其他回答(3)
0

根据搜索量可以参考使用:

like,索引列,全文索引,第三方组件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7 06:40
0

sqlserver有全文检索服务,很好用。具体参考:http://chegan.cnblogs.com/archive/2005/08/02/205756.html

哥本哈士奇(aspnetx)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0-12-07 12:38
0

HubbleDotnet 搞定.

HubbleDotNet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0-12-07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