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怎么判断一个数组里面是否还有某几个值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9 08:21

如题~  注:  是某几个...不只是单纯的一个..随机个数~

半夏鸣蝉的主页 半夏鸣蝉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0-12-07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问应该也可以说成判断一个数组是否包含另外一个数组吧?

试试Linq

var a = new[] { "1""2""3""4" };
var b = new[] { "2""3" };
bool ret = b.All(a.Contains);
收获园豆:5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2-07 12:06
其他回答(6)
0

循环判断~~

胥健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0-12-07 11:59
0

啥意思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7 13:27
0

没大明白楼主什么意思。

顾晓北 | 园豆:10653 (专家六级) | 2010-12-07 13:39
0

不行就循环吧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2-07 16:37
0

@三桂 

说的不错

Lee's Blog | 园豆:530 (小虾三级) | 2010-12-07 16:49
0

一二楼的

费里曼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0-12-08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