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Socket编程简单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3 12:46

各位好!我用C#编Socket, 当我在服务器端将监听Scoket绑定的IP地址设置成本机时,客户端不能从其他电脑连接到服务器,报10061号错误。当我把监听Socket绑定的IP设为IPAddress.Any时就可以。

请问监听Scoket绑定的不应该是本机的IP吗? 请知道的朋友详细介绍一下,小弟刚接触Socket编程,实在不了解。多谢了!

Green Billow的主页 Green Billow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0-12-07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你看博客园的jimmyzhang的系列文章,非常经典

http://www.cnblogs.com/JimmyZhang/archive/2008/09/07/1286300.html

高凡凡高 | 初学一级 |园豆:95 | 2010-12-08 01:10
确实经典,多谢!
Green Billow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0-12-13 12:42
其他回答(1)
0

绑定IPAddress.Any时表示监听本主机上所有网络接口。

绑定本机IP应该是只能监听本机自己发给自己的请求了。

可以参考金旭亮老师的.net 网络编程,暂时有三篇文章:http://blog.csdn.net/bitfan/archive/2010/12/06/6058227.aspx

收获园豆:20
wang_yb | 园豆:3275 (老鸟四级) | 2010-12-07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