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推荐几本.net好书看看,最好有点深。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8 09:48

我学的是Asp.net做过一些项目,还是一个学生,希望牛人推荐几本经典的书看看。想学的深一点。

地瓜的爱的主页 地瓜的爱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12-07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里有不少推荐书的朋友,可以针对性的搜索下看看...

我觉得Astar这篇文章推荐的书不错,去看看应该会有合适你的:

http://www.cnblogs.com/xlovey/archive/2010/11/16/1878430.html

收获园豆:5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2-07 22:10
其他回答(5)
0

庖丁解牛

Lee's Blog | 园豆:530 (小虾三级) | 2010-12-08 08:49
0

楼上没错,可惜现在没钱买。。。《庖丁解牛:asp.net3.5控件和组件开发》是本不错的书,少有的国内不错的书,第二版79,网上没有电子版的,有的都是前五章的。。。如果楼主找到第一版:17章或者第二版18章的电子版,共享一下

844463669@qq.com写了。。。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0-12-08 10:40
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8 13:23
0

Asp.net 夜话

勤劳的渔网工作者 | 园豆:572 (小虾三级) | 2010-12-08 14:09
0

从概念到源码c#2008,挺好的,programing c#,图灵的很厚的一半!

StartFromZero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0-12-19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