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局域网内连接数据库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8 10:23

我和另一台机器都是Win7 都装的是同一个版本的SQLServer2005,TCP/IP都开启了。Ping也能Ping通!端口1433都开启了!

附上图片,请高手解答,急啊!!!!!

问题补充: 谢谢大家的回答,问题已经解决了,是在Win7防火墙入站里添加的端口规则!
Issac.Yi的主页 Issac.Yi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12-07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这种问题1433端口未打开 既然你打开了 看看是不是防火墙阻断

追索 | 小虾三级 |园豆:625 | 2010-12-07 22:47
其他回答(3)
0

把2台机器的IP地址手动设置下试试,如果是自动获取的情况下...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7 22:44
0

用配置管理器去查么

一般都能解决的

默认SQL2005是不允许跨机器访问的,需要手工配置

徐少侠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0-12-08 08:13
0

要在外围应用配置器里配置的如下图:

点服务和链接外围应用配置器

选 远程链接和本地链接。希望对你有用

Lee's Blog | 园豆:530 (小虾三级) | 2010-12-08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