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页面中如何获得自定义类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8 14:38

在页面绑定时使用Repeater,在OnPreRender中绑定数据

前台获取Container.DataItem,我看到有人在此处做这种类型的转换:

(Container.DataItem as MyType) .MyTypeproperty

。。。。。

MeType为自定义的一个类型

但是我在实际编写的时候,是无法获得自己定义的这个类型的,版本是.net2.0,请问是否和版本有关?应该怎么解决?

谢谢·

问题补充: 问题就是这样写不行·· (Container.DataItem as Model).XXXX(属性) 报错!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model是一个cs文件,不是dll,调用页面和model在同一个文件夹,请问怎么导?
东宫有喜的主页 东宫有喜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2-08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举个例子可能会比较好理解,比如后台绑定了数据如:

IList<Model> list = ...

Repeater.DataSource = list;绑定了集合

Repeater.DataBind();

前台就可以

(Container.DataItem as Model).属性方式来访问

收获园豆:1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2-08 12:36
其他回答(2)
0

我大概跟你说下解决办法吧

你获取到值,这个值应该是object才对 你用 as 进行类型转换 转换到你想要的类型

比如: var obj = object as string;

再判断是否为null  然后再取值就OK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08 11:35
0

别忘了导入名称空间

LoujaDy | 园豆:908 (小虾三级) | 2010-12-08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