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net砖家们都在做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0 09:46

本人从事.net的web开发也有1年多了。期间陆陆续续开发过网站,crm,cms,erp等等,对.net也算是入门了,最近感觉很迷茫,想找点技术学习一下,又苦于没有方向。园子里高手林立,特想请教一下各位.net圈子里的朋友都在做写什么类型的项目,或者专注于那一块的技术·~请不吝赐教!~

IntPtr.C的主页 IntPtr.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12-08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专注,全通不如精一门。

收获园豆:4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09 14:19
其他回答(4)
0

砖家么,当然是在拍砖。。呵呵。。。

什么项目不重要吧?什么技术才是重要。。。

现在感觉多线程值得一学,现在正在看。。。

ps:本人不是砖家。。。

收获园豆:4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0-12-08 14:58
0

一样的迷茫...

收获园豆:4
天亦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0-12-08 17:01
0

我也在寻找中!

收获园豆:4
nyth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0-12-08 17:08
0

楼主这么牛叉啊,一年多的时间能做这么多东西啊,我一年多了,全部在winform方面,做出了一个中型产品,三四个小产品。目前手头一个算是大项目了,刚完成通信后台模型层部分,开始着手UI部分。

做技术切忌迷惘,建议多看架构与设计模式方面的书,对面向对象多点理解。具体应用都不是难点。

收获园豆:4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2-08 1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