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部署在不同服务器的web实时统计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2 14:03

我要限制一个物品每天增加的数量,为了减轻数据库压力(不用每次update数据库),我用了web端缓存进行统计,之后再定时更新数量到服务器。

这里有个问题,一个请求每次只由一台web服务器处理,其他服务器统计不了这个请求,这样当服务器判断数量还未够的时候,可能各服务器数量之和是已经够了。

像这种情况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

vento的主页 vento | 菜鸟二级 | 园豆:237
提问于:2010-12-08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源必须只有一台计算机,可以不进库,但只能在一台中间机上,比如Memcached

收获园豆:1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2-08 22:26
是说实时统计也在memcached中进行,不用本地web端缓存吗?
vento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0-12-09 09:32
其他回答(2)
0

用WEB服务在一个服务器上统计。

我的一切由我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12-09 10:52
0

分布式缓存。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9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