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防注册机注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4 09:34

前段时间,网站经常被注册机注入大量垃圾信息,也采取很多方法去解决这个问题,比如验证码,回答问题,IP,MAC都试了,可最终还是被攻破了,很是郁闷,最近想采取邮箱激活账号的方法,但是考虑到客户体验不是很好,所以不知道大家遇到过这种问题,给点建议,最好具体一些,我的QQ464713390,谢谢了!

双魂人生的主页 双魂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0-12-08 2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验证码做复杂些,或者看看你的验证码为什么会被突破?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0-12-09 00:15
最近在写一个复杂的验证码 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
双魂人生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0-12-09 13:26

@双魂人生: 求复杂的验证码  求解 求帮助

我想啸天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0:22
其他回答(6)
0

同楼上,把你的验证码尽量复杂化,将字母数字相互交错形成一个图片展示,这样注册机一般是不可能识别你的验证码的。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2-09 09:01
都试过了 算数验证码 汉字验证码 数字+字母验证都试过了 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双魂人生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0-12-09 13:23
0

1、验证码 ,必须的加强

2、注册数量 根据IP设置限制

3、规定时间的发票数量限制

4、违规多次的IP,进行自动判断,并屏蔽该IP。这样措施基本上能保证最小限度了。

妹夫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12-09 09:27
ip不行 注册机可以更改为动态的ip 如果你规定时间了 那么在这一时间内注册机注册完了 那么用户就不能注册了 所以这些都不是太好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双魂人生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0-12-09 13:25
0

跟刷票一样,如果要做到最大限制肯定会对用户体验造成损伤,在中间做个平衡吧,人工参与也很重要...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9 10:04
是啊 所以很麻烦
支持(0) 反对(0) 双魂人生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0-12-09 13:26
0

什么网站?验证码复杂点,另外你的验证码信息是存哪里了。也可以加IP限制,但还有内网的情况。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9 13:31
存在session里了 ip可以为动态的
支持(0) 反对(0) 双魂人生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0-12-09 15:41
0

防注册机注入用专业些,安全些的验证码,一般自己写的验证码比较容易别XX,教训啊,,,可以试试皕应的HCaptcha http://www.hinsite.com 我们社区使用的效果比较好

luckboyhaha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6-05 10:44
0

你的问题解决没 我现在也出现同样的问题,现在hotmail gmail 限制IP  注册时间

我想啸天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