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下现在博客园团队现在有多少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6 09:20
网站做得很好,很强大!
代码示例的主页 代码示例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08-07-28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好,用就是了 至于团队多少人,似乎和咱们没关系,哈只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28 11:05
其他回答(5)
0
很好很强大,很少很寂寞?
無尽海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08-07-28 11:44
0
总经理一个,副经理三个,其他若干个。
致博腾远 | 园豆:1389 (小虾三级) | 2008-07-28 14:45
0
3+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07-29 14:02
0
记得以前dudu发过blog说有两个人加入了博客园,现在不是一直在招吗?不知道又招到了没有,估计4,5个。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7-30 12:19
0
我感觉不应该4,5个人吧? 好友一些园子里的网友也有参与吧!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8-05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