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注册时,发送电子邮箱验证的问题!请高手解答!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0 09:52

string smtp = ei.E_smtp;
            string mailForm = ei.E_name;
            string mailPwd = ei.E_pwd;
            string mailTo = email;
            string mailLink = "../Users/VailUser.aspx" + "?id=" + id + "&vailNum=" + vailNum + "";
            string mailTitle = "网奇VIP用户验证";
            string mailContent = "尊敬的用户" + name + ":<br />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身份验证<br /><a href='" + mailLink + "'>" + mailLink + "</a><br />如果无法点击,请复制到地址栏打开!";
            SmtpClient client = new SmtpClient(smtp);
            client.UseDefaultCredentials = false;
            client.Credentials = new NetworkCredential(mailForm, mailPwd);
            client.DeliveryMethod = SmtpDeliveryMethod.Network;
            MailMessage message = new MailMessage(mailForm, mailTo, mailTitle, mailContent);
            message.BodyEncoding = Encoding.Default;
            message.IsBodyHtml = true;
            client.Send(message);
这是我写的源码,可以用。就是不知道mailLink 应该如何设置。我想让这个网站上线以后,用户看到的格式是www.xxx.com/users/vailuser.aspx?id=id&vailnum=vailnum。因为不知道公司要发布的是那个域名,所以只能获取。最开始用server.path获取,但是获取到的是文件夹路径。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获取到发布的域名。

假扮天使的主页 假扮天使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12-09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Url.Host.ToString();

收获园豆:30
东宫有喜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0-12-09 17:27
谢谢大神!果然好使,我会努力提升技术的。
假扮天使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12-10 09:35
其他回答(1)
0

什么意思啊?这是干什么?

顾晓北 | 园豆:10790 (专家六级) | 2010-12-09 17:19
你是来灌水的吧。这是一个电子邮件发送的功能。
支持(0) 反对(0) 假扮天使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12-09 17:21
晕,我灌水。。。。是想帮你解决问题好不好。。。 你server.mappath获取的是路径,如果是asp.net的话,路径不要用相对路径。 用~/aaa/bbb.aspx这样。。。 再说了,还没发布,如果你想测试的话,放到服务器的虚拟目录里面,然后用ip访问啊。。。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790 (专家六级) | 2010-12-09 17:28
我灌水,你们他妈的两个是倒分的吧?操。。。。。。。。。。。。。。。。。。。。。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790 (专家六级) | 2010-12-10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