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接受回传数据乱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1 15:54

jq代码如下:

window.onload=function ()
{
   thisurl = document.location.href;
   thisarr = thisurl.split('=');
   thismid = thisarr[1]; 
    if(thismid == "0611")
    {
    $.ajax({
    type: "get",
    url: "../js/num.aspx",
    cache: false,
    data: "num=" + thismid+"&math=" + Math.random(),
    success: function(msg) {
        //alert("msg:"+msg);
           if (msg == "0")
           {
             alert("数据加载失败,请重新尝试或联系管理员."); 
           }else
           {
            $("#zizhu").html(msg);
           }
        }
    });
   
    }else
    {
        //alert("数字是"+thismid);
    }

}

 

后台回传代码:

Response.Write(Server.UrlDecode(sb.ToString()));

 

问题描述:

后台获取相关数据,回传给jq代码,在ID为zizhu的div中显示数据,取出来的是图片列表+标题的列表,在vs调试时显示正常,放在服务器上就显示一串乱码,类似

??IJ??????Ƿ???10?????ת??ҳ...???
已经尝试在web.config中添加字符编码转换,无效。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以前没有遇到过,希望大家指点下,谢谢。

问题补充: 谢谢2楼,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我已经检查了页面的编码,是没有问题的,unicode编码
东宫有喜的主页 东宫有喜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2-09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在用Response.Write()方法之前可以用Response.ContentType = "text/html;charset=gb2312"来设置返回值的编码,但是须与前台编码一致。

收获园豆:20
勤劳的渔网工作者 | 小虾三级 |园豆:572 | 2010-12-09 23:34
用了,但是还是没有解决,在本地调试的时候没有问题,但是放到iis上的时候就会出现乱码
东宫有喜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12-10 09:43
其他回答(1)
0

看看你页面什么编码,再看看你在本地调试的时候是什么编码。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0-12-09 18:04
你果然是灌水的。。。。
支持(0) 反对(0) 东宫有喜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12-09 18:08
你有病啊?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0-12-09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