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有啥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4 14:45

没有WCF的话,不也可以提供远程服务么?为啥非要个WCF呢?

kkmm的主页 kkmm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10-12-09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CF全称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是Microsoft为构建面向服务的应用提供的分布式通信编程框架,是.NET Framework 3.5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该框架,开发人员可以构建跨平台、安全、可靠和支持事务处理的企业级互联应用解决方案。

总之是封装了MS原有远程服务的所有技术。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11 06:51
其他回答(2)
1

没有ADO,我们也可以连接数据库的。

只不过每个不同类型的数据库都要去学习一个接口规范

而ADO可以统一所有的数据库,让程序员和数据库之间有一个公共接口。

WCF是一个新瓶子,装了很多旧东西。

有了它,可以更简单的更统一的进行各种类型的通信。

有效降低使用和学习曲线。

让我们更笨更懒

收获园豆:5
徐少侠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0-12-09 19:23
0

没有计算机和互联网,大家也活得好好的,说不定还活得更快乐。

收获园豆:5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12-10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