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高手怎么成为一名高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4 13:43

   我是一名学生,现在差不多学了两年的编程语言,当下主要学习.net方向的。会做一些一般不是很难的项目。在做项目的过程中,总是感觉对许多只是理解的不够深刻。对许多知识停留在表面上。我自己感觉可能是对于他们的许多原理不是很了解的原因。也请各位高手提一些建议,能让我在学习的有一个前进的方向。如果,我要理解这些原理,又该怎么办呢?

悟行的主页 悟行 | 专家六级 | 园豆:12429
提问于:2010-12-10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兄弟我来说两句吧,兴趣是第一。

然后确定了方向,就踏踏实实的去走,不要埋怨,范冰冰的妈妈教育冰冰说“人家公交司机、售票员都不腻,你拍戏腻什么”,我个人确定了搞ASP.NET,近期的目标的MVP,不过根据开复老师轻重缓急的原则,眼下先重点是专升本。

最后推荐些东西

个人常用:最好的搜索——Google、最好的老师——MSDN库、最好的论坛——CSDN、当然还有泡博客园。

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5
豫州邢帥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10-12-12 19:59
非常感谢。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0-12-12 20:59
其他回答(8)
0

同楼主,我是半道出家的,我也想知道。坐等楼下回答。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2-10 12:54
0

把手拉长,然后举高。手就自然高 说笑的。我来等待高手回答。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2-10 13:14
0

提前参加工作,从实际项目中学习东西。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10 13:32
还没有工作,希望在工作之前能学的高一些。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0-12-10 18:39
0

会做一些一般不是很难的项目

是独立做还是做某一部分,是自己负责开发的这个过程,还是有人负责,你只是编码?

想要深入了解,必须独立完整的进行项目的开发的一个模块或几个模块。

从设计到维护。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0-12-10 15:04
还没有工作,自己可以完成。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才能突破这个瓶颈。望指教。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0-12-10 18:40
0
冠军 | 园豆:886 (小虾三级) | 2010-12-10 18:59
0

只要你努力,不断的努力,你就会成为高手。高手是在实践中培养出来的,努力吧!

有什么说什么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10 19:48
0

每天给自己一个目标,然后去行动,不要经常抱怨,慢慢的你就成了高手。

流水殇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0-12-16 18:38
0
老王来借博主的热门评论地盘用用,鼓励大伙甭管认识不认识的一起来搞一个编程挑战赛吧,用代码来Happy NewYear一下,地址见下面的博文,再次谢谢博主啦!

http://www.cnblogs.com/wangzhaohua/archive/2010/12/24/2011_New_Year_Coding_Challenge.html
zhaohua_wang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0-12-24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