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Request.Create(Ur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5 15:30

WebRequest.Create(Url)  url可以写成相对路径吗?

sunsijin-mmc的主页 sunsijin-mmc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0-12-10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行,因为对于使用WebRequest的运行环境而已,不存在一个供参考的绝对路径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2-10 17:41
其他回答(1)
0

好像不可以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12-10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