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程序编译的时候,项目里的xml是不是不会生成到debug目录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1 17:57

winform程序编译的时候,项目里的xml是不是不会生成到debug目录下,怎么让xml自动生成到debug指定目录下?

jhkmnm的主页 jhkmnm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0-12-11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XML 文件上右击,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属性,将复制到输出目录设置为:总是复制 或 如果较新则复制。如下:

收获园豆:10
鹤冲天 | 老鸟四级 |园豆:2379 | 2010-12-11 17:27

Thanks

小春yeah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1-03 09:43
其他回答(2)
0

不会。自己手动添加。没办法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2-11 13:53
0

可以,在项目属性 - 生成 - 选上XML 文档文件即可

收获园豆:10
彭汉生 | 园豆:1233 (小虾三级) | 2010-12-11 15:03
你这个确实会生成一个xml文件,但我的意思是我的项目里有一个xml,生成是把xml也生成到debug目录下
支持(0) 反对(0) jhkmnm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0-12-11 15:36
项目中右键你指定xml文件属性 - 复制到输入目录 - 选择如果较新则复制 即可
支持(0) 反对(0) 彭汉生 | 园豆:1233 (小虾三级) | 2010-12-11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