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paint消息简单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2 22:00

各位好!请问怎样可以触发paint事件,使得窗口自动重绘,我说的是自己用代码实现。请指教!

Green Billow的主页 Green Billow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0-12-11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fresh()

收获园豆:20
zeus2 | 初学一级 |园豆:92 | 2010-12-11 16:17
其他回答(1)
0

Invalidate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12-12 2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