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生成静态页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6 09:53

生成静态页

运行测试,显示 无法显示网页

代码如下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Render(HtmlTextWriter writer)
        {
            string filename = ""
               + DateTime.Now.Year
               + DateTime.Now.Month
               + DateTime.Now.Day
               + DateTime.Now.Hour
               + DateTime.Now.Minute
               + DateTime.Now.Second
               + DateTime.Now.Millisecond + ".htm";
            try
            {
                string newpath = Server.MapPath(".") + "\\" + filename;
                //string newpath = Server.MapPath("newfile") + "\\" + filename;
                FileStream fs = File.Create(newpath);
                fs.Close();
                //File.Create(Server.MapPath("newfile") + "\\" + filename);
                StreamWriter r = new StreamWriter(newpath, false, System.Text.Encoding.UTF8);
                HtmlTextWriter h = new HtmlTextWriter(r);
                base.Render(h);
                Response.Redirect(newpath);

                r.Close();
                h.Close();
            }
            catch (Exception error)
            {
                throw error;
            }
        }

谢谢。

东宫有喜的主页 东宫有喜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2-11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newpath = Server.MapPath(".") + "\\" + filename;

改成

string newpath = Server.MapPath(filename) ;

可以参考我的静态页生成

http://www.cnblogs.com/goldencode/archive/2010/12/09/aspx_To_Html.html

收获园豆:10
金码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0-12-13 12:32
其他回答(1)
0

你的newpath用server.mappath处理过了,应该是服务器上的文件路径了.

或者这样试试:

string newpath =  filename;
FileStream fs = File.Create(Server.MapPath(filename));

 

另外用当前时间做文件名不用这么麻烦,直接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HHmmssfff")就可以了.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0-12-11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