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链接跳转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4 17:29

<a href="vbscript:window.open('sendmmslist_detailcontent.asp')" ><%=tempcontent%>...</a>

按上面的链接,无法打开新窗口,如果换成 “button”的样式就可以,是什么原因呢?

 

soarymz的主页 soarymz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2-13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 href="vbscript:" ><%=tempcontent%>...</a>

这样应该是不可以的吧,你的跳转路径并没有指定啊。如果非要这样写,也应该是类似“javascript:location.href='路径'”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12-14 11:26
<a href="#" onclick="vbscript:window.open 'sendmmslist_detailcontent.asp?contentid=<%=rec1("id")%>','自定义窗口','height=350, width=500, top=300,left=400, toolbar=no, menubar=no, scrollbars=no, resizable=no,location=no, status=no'"><%=tempcontent%>...</a> 用这种方式解决了,谢谢大家。
soarymz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2-14 17:29
其他回答(2)
0

href="vbscript:"表示你跳转的页面地址。vbscript:这个是什么地址?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10-12-14 09:25
0

<a target="_blank" ><%=tempcontent%>...</a>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10-12-14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