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Query遍历数组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9 15:43
1 var baseNum = $("input[name='baseNum']");
2  var minNum = $("input[name='minNum']") ;
3 alert(baseNum.length);
4 jQuery.each(baseNum,function(n,value){
5 alert(n+"------"+value);
6 })
baseNum和minNum两个name分别有4个,我这样不是能够获得name为baseNum的数组吗?
但是我alert的时候只能baseNum.length有值,baseNum.get(0)是空的,我不知道为什么
each里面的alert弹出的n有值,而value无值,value.val(),也没有值,请教高手!

 

微微蓝的主页 微微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0-12-14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m对象使用baseNum.each(function(i){var value= $(this).val()});

收获园豆:10
Roy Zhang | 菜鸟二级 |园豆:336 | 2010-12-14 22:30
其他回答(1)
0

试试这个,你获得是input的对象,要用$(value)才能访问。

$.each(baseNum,function(){

   alert($(this).val());

});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2-14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