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sql做文本内容分页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0 17:01

文本内容分页,比如数据库存储一个长字符串可以分成几页进行阅读

自由呼吸的主页 自由呼吸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0-12-14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根据你的内容字数多少进行分页,过了这个字数就分到下一页

收获园豆:10
VanJames2010 | 菜鸟二级 |园豆:321 | 2010-12-16 16:06
其他回答(3)
0

不是sql,你要在你的内容里面插入你自己才认识的分页符。。。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0-12-15 17:57
0

可以使用存储过程,每次返回你要显示的字符就行了。

流水殇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0-12-16 18:44
0

每次只返回规定的字符。那不是段落很乱了?

Lee_Jelen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12-17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