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操作要点击两次才能成功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1 12:41
用ACCESS做数据库,像什么删除啊,更新啊之类的操作  要点击两次才能做到真正的删除和更新,请教各位大哥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RoseNix的主页 RoseNix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8-07-29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见过好几次了,不过每次的原因好像都不一样,不知道你这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在删除或更新操作后没有重新绑定,所以删除和更新操作没有反映到页面? 试试删除或更新后,重新打开页面(不是刷新),看删除和更新是否成功了,如果成功了,那就是没有重新绑定,在操作最后加一个绑定操作就可以了,如果没成功,那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需要代码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29 18:29
其他回答(1)
0
没有回传数据
ait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08-07-29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