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卷调查系统如何实现问题之间的跳转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4 23:33

最近做了个在线问卷调查,但是题目之间的跳转这个功能始终觉得别扭,请教下大家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呢。用的是vs.net平台,c#

weestudy的主页 weest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12-14 2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跳转 也可以不用,

纯实现这个需求的许,你可以在用户加载页面时 从数据库中随机取出 一条数据,也可以一次取出N道题目

在用户回复提交后,保存状态,如果在获取下一题目时再取到此题目, 自动重新获取.解决题目重复问题,

收获园豆:20
冯岩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0-12-15 00:25
其他回答(1)
0

GridView和ListView组合。

yearN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10-12-15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